大吃一惊

脾气不好 装作很好

© 大吃一惊
Powered by LOFTER

唠唠(占tag先道歉)

我发现我嗑的cp共同点:眼神 还有不同于平时的另一面

炽热 温柔 纯真 好像傻傻的,其实看别处的时候机灵着呢

明明是两个能够独挡一面的大人,明明可以不这样做的,却在遇上另一个人的时候这么做了,没什么理由,或者有一些只有他们懂得的理由
说白了就是 我好喜欢他们对彼此和别人不一样的样子

好像两块棱角分明的冰碰在一起,温温柔柔的化成了一汪泉水,甚至是粘哒哒甜兮兮的汽水

他看着他的时候,其他人都自动退到了台下,他和他站在一块,脚下会长出一颗独立的星球 茫茫宇宙,你是我独有的小小银河

我是其他人爱慕或敬佩的大男人,我是你幼稚赖皮的小男孩,我会挺直腰背冲别人举起易碎的红酒杯,也会埋着头软下肩膀不知轻重的靠在你的肩窝上

我会冲着好多人微笑,也会鲜少地在镜头前掉眼泪,我会咬牙坚持往前走,我会礼貌的问候,我会摆一个帅气的姿势拍封面杂志

可看见你的时候,我会胡乱的举起一朵野花
我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觉得今天和遇见你好般配

原谅我用狭隘的爱情去定位 这确实是我想象中爱情的样子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