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一惊

脾气不好 装作很好

© 大吃一惊
Powered by LOFTER

郑龙的头毛

记梗 有机会会续写


~~~~~~~~~~~~~~~~~~


我是郑云龙的一根头毛。


成了精的头毛。


别说建国后不能成精,那都是吓唬小妖的,我脾气随我蒸煮——青岛暴龙郑云龙,我就是要悄悄修炼,就是默默成精,biang的,老牛了。


传说我们头毛精十年一个轮回,而距上次我轻飘飘落在郑龙的肩膀上也有小十年了。


我去渡劫了。我从一根飘飘然的头毛变成了长长一撮,挡在我蒸煮眼珠子前。


是谁~在敲打我窗~


十年,他从暴躁骆驼变成了音乐剧小王子,钱包瘪瘪变成钱包鼓鼓。他变好看了,但永远是炽热坚韧的样子。


他身边的那个蒙古人还是那个蒙古人,真好。


他们都变好看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