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一惊

脾气不好 装作很好

© 大吃一惊
Powered by LOFTER

红海行动 一部看得我骂脏话的电影
不是拍的难看 是太惨了 还不打码 又紧张 看到中途吓得我抱紧手机不看屏幕疯狂爆粗

我们这场里安静的一批,除了吸凉气就是抽抽,最后打完了还有人边哭边鼓掌(?)

跟战狼不一样的是,战狼的打斗会让我觉得很爽,最后发射导弹的时候我激动的要命,但是红海我看他们打架我只是想,别打了别打了,不要再打了,太惨了
中间有一段我开始疯狂祈祷

那些都是 年轻的 坚韧的 鲜活的生命啊 血是红色的 是热的

就算最后成功营救了,我也只是在想,终于结束了

想二刷 不敢
餐巾纸用了半包,一半擦眼泪一半擦手心的汗
安利一下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