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一惊

脾气不好 装作很好

© 大吃一惊
Powered by LOFTER

呀终于于!!!考!!完!!啦!!!!!!!!٩( 'ω' )و

深夜福利耶耶耶耶超恺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嘿嘿嘿嘿嘿嘿!!!!!!原梗来自于不知名太太得弓枪、

板板终于修好辣,下一发就不会这么草稿乱辣_(:з」∠)_像素就那么低凑合吃吧(用cs试了试这是最高水准了我。。

亲手po字简直是羞耻playヘ(;´Д`ヘ)看不清的画我就重新打上来

最近一直在一个人play好寂寞辣。。有群收留我咩_(:з」∠)_(臭表脸)
 删了一次重新刚上来呜呜ヘ(;´Д`ヘ)
 以下手打字幕(

①超:恺--开

②超哥:起床了,让个座吧,再睡都变成陈赤赤了,真是……

③恺开:啥啊……(揉眼)
    超哥:(坐下)现在是下午两点,1小时后有你的发布会,哥可是好心提醒你啊
 内心os:还不快谢谢哥

④超哥:真是,要不是有你超哥在,不知道要睡成什么鬼样子,桌上有黑咖啡,冰的 走之前来一点醒醒脑子吧bulabula……谢谢哥哥吧bulabula……
    恺开:好吵
    局长内心os(可无视):谢个oo,恺开我们接着睡啊(x)

⑤Chu!(亲亲)
     面包:大家好我是面包,被超哥咬了一口的那种。
     牛奶:大家好我是牛奶,被超哥喝了一口的那种

⑥恺开:谢啦,超哥🎵
     超哥:恺开……(⁄ ⁄⁄ω⁄⁄ ⁄)又要换衣服辣……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