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一惊

脾气不好 装作很好

© 大吃一惊
Powered by LOFTER

【超恺(阑尾串门瞩目)】the same(2)

私心安排赤赤窜个场

其实一开始脑洞出发点是【偶像是不会与厕所这种肮脏之物有沾染的(比如拉咳)】

然后。

我发现自己脑洞不是一般大。

阑尾出没注意,超恺主线注意。

能不能有第三章都是个问题,因为是一闪而过的脑洞((´◑д◐`))

--------------------

“我回来了。”郑恺抱着厚重的台本策划和注意事项拉开了自家的玄关。

准确的说,是拉开了垃圾场的大门。

他看着满地满茶几的零食碎屑,微微颤抖着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头上的黑线尽职的表达了主人此刻的心情。

“大~忙~人~欢迎回来~”沙发上的陈赫显然不觉得垃圾会影响人的心情,眼睛还是盯着电视,嘴角扯起一大个弧度。

“看什么呢,”郑恺勉强收拾出一块干净的地方放下自己的东西,“那么入神。”

“看你和我。”

“啊?”

郑恺凑到沙发上一看,电视上放的是那个真人秀的回播。

他挑了挑眉,‘’原来大明星这么自恋哦。‘’

‘’哪儿的话,‘’陈赫笑,‘’我这主要是看你嘛。‘’

‘’滚。‘’他坐到陈赫旁边,开始欣赏自己帅气的身姿。

过了一会儿,陈赫推了推他,“恺开啊。”

“干嘛。”他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句,电视上刚播完他举着杠铃唱逃离地球表面那一段。

“恺开!!”

“干啥啦你!!”他吓了一跳,揉了揉自己被振痛的耳朵。

“我认真问你个事。”

被陈赫脸上少有的严肃影响,他不禁也严肃道,“你说。”

“那个,”陈赫神秘兮兮地凑到他耳边,“偶像不是不会放生化武器的吗?”

他一愣,随即恼怒,“你是猪吗陈赫?”

“你才是咧,你是会放生化武器的猪。”

“白痴!”

“卧槽郑恺你别挠我痒痒哈哈哈哈哈哈!!!”

郑恺脸色凶恶的笑骂起来,扑在陈赫身上跟他滚成一团。

扑棱一小段时间后,陈赫突然翻身压住他,握着他的手哈哈,“够了够了啊郑恺,我再跟你说一件事儿,这次真的真的超级严肃!”

“滚蛋吧你。”郑恺躺在陈赫身下也不反抗,眼睛半睁不睁,散发出一股慵懒的气质,像放下戒心时的猎豹。

“真的。‘’陈赫神秘兮兮的凑到郑恺耳朵边上,温润的湿气吐在耳垂上,“恺开,我硬了。”

郑恺一愣,又开始笑了。

他一爪子揽上陈赫的肩膀,轻轻吹了一口气,“猪。”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