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一惊

脾气不好 装作很好

© 大吃一惊
Powered by LOFTER

【超恺】the same(3)

超哥上线QUQ

赤赤已经力起了高亮的flag(捂脸

感觉去掉双引号文风突变

————————————

平和的一个早晨。

郑恺身着休闲装在玄关穿鞋,陈赫套着睡衣顶着蓬蓬的头发在叨逼叨。

……录音笔放在衣服里,帽领上装有GPS,裤子小腿那里有一颗微型催泪瓦斯,别忘了接线号………

……然后,陈赫顿了顿,最好离邓超和李晨远点。

怎么,吃醋啦?郑恺笑。

有点。陈赫摸了摸下巴,郑绿绿有了大黑牛和超三岁就忘了陈赤赤了。

你是猪吗?郑恺发现自己最近老爱笑。别老念叨了,我出门了。

郑恺弯腰系鞋带时陈赫轻轻覆到了他的背上,下巴抵在郑恺的肩窝处搂住了他的腰。

小心点。

知道。郑恺反手揉了揉陈赫有些凌乱而不失柔软的头发,掰开他本就搂的不紧的手,起身开门。

陈赫看着郑恺走出大门,嘴巴张了张,眼里一瞬间闪过茫然,终是什么也没说。

他刚刚想抱得紧一点,再紧一点。

但他却那么轻易的放开了郑恺。

因为他们是一类人。

---------------

恺开!

郑恺忍住拔腿就跑的冲动,转头的瞬间拼出了一张略带惊讶却不失兴奋的笑脸。超哥?好巧!

好巧,恺开来小吃城干嘛?邓超仗着身高优势自然的搭上了郑恺的肩膀。等人哦?

没,就出门随便逛逛,正好肚子饿了过来看看。郑恺并不想吐槽邓超口中的小吃城价位有多高高级餐厅有多少,他只想快点离开这里。

一是任务在身,二是陈赫的担心不无道理。

誒,我肚子也饿了。邓超拉着郑恺得胳膊,力气不算大也不算失礼,却叫人挣脱不开。我们一起去吃点东西吧,顺便聊聊节目。

不用了超哥,我……

恺开,邓超笑,这么不给前辈面子啊?

不是,我……好吧,谢谢超哥。

我才要谢谢恺开赏脸呢,走吧。

好。

郑恺应着,自由的右手悄悄摸了摸上衣口袋。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