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一惊

脾气不好 装作很好

© 大吃一惊
Powered by LOFTER

红海cp硬要说的话 我比较喜欢李懂罗星顾顺这三个随便拉两个组吧……在红海cp上意外的有洁癖,3p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让他们仨3p的

顾顺李懂的话 我站顾顺受 

李懂啊 软软糯糯的小奶狗,大黑眼睛一眨一眨的,水润润的,小尾巴每次见着顾顺就想摇一摇,又不好意思,硬生生止住,日常被眼尖的顾顺撩的红着脸呜呜叫。顾顺这小崽子当然是小狼狗拉,挺胸抬头,肩宽腰窄,雄赳赳气昂昂,神气的不得了。

然后小奶狗嘤嘤嘤啊,嘤着嘤着,哦豁,硬了。顾小爷,惊了。小奶狗该不小的地方真的不小。

这对cp我的萌点就是床上床下的反差吧,白天里顾顺撩的李懂羞羞脸,晚上被羞羞脸的李懂做到吸凉气。

李懂受也能稍微吃一点,吧)


罗星顾顺的话,我又站罗星受,真的很神奇了。

顾顺心想,你是我顾顺在这么多人里面选中的对手,是我正眼看过的竞争对象,是我心里一直想要征服的同伴,怎么,怎么就这么坐在床上了呢?

安静又包容,罗星,罗星,跟名字里的星星一样静静的,温柔的,有棱角的闪闪发光。

罗星看着顾顺越来越闪耀了,跟自己的前搭档配合的越来越好了,长的又讨小姑娘喜欢,真真是一队一颗耀眼的星星了。

……说到底还是好心疼罗星啊。


罗星李懂感觉战友情多一点,是那种可以两个人安安静静的呆在一起一下午,对上目光的时候会宽心的笑的感觉。

想!吃!粮!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