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一惊

脾气不好 装作很好

© 大吃一惊
Powered by LOFTER

警长 太适合被欺负了

不是我吹,我们警长出场被人评价的最多的就是“暴虐”

后来发现,他不仅凶,还超凶,不仅超凶,还tm贼聪明。又凶又聪明就罢了,对老婆孩子还温柔的一批。温柔的一批罢了,还不停的有优秀同性与他明里暗里的表白。

我靠,太适合被欺负了。

想看他从从容不迫到紧张颤抖,想看他桀骜不驯的身姿慢慢被压平,不,我不要慢慢。我要从一开始,就让这个聪明人知道他必须匍匐,就算不愿意。

想看他的精神被一点点瓦解,他坚硬的墙壁被我破开。太刺激了。

要看他的帽子被挑飞,想听他勒出腰身的腰带被解开扣子时叮叮当当的击打声,想一把抓飞他的大衣,要扯的歪歪斜斜的,要有美感的。

太快臣服就不是他,反抗太激烈也不是他。太快臣服没意思,反抗太激烈也没意思。聪明人,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但是聪明人的骄傲呢,本能的会反抗。

想看他从咬牙不出声,到慢慢的开始抽抽啼啼,想看他从冰冷坚硬,到熟的不像话。

太可爱了,怎么会有这么适合被欺负的人啊。

吸溜

评论(12)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