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一惊

脾气不好 装作很好

© 大吃一惊
Powered by LOFTER

气气咧

被我的暗香同学皮到了 写一手武当x暗香报社

可能会ooc 必竟是写来报复她的

——————————————————
对于淬毒的奇门异术,自恃高傲的武当向来是看不上的。

那是谁,那可是武当啊!仙风道骨,白衣飘飘,别人遛鸟他遛鹤,别人睡觉他打坐,实在是困的不行了,挺胸抬头从别的门派弟子面前走过,再悄悄咪咪小碎步躲到长生殿屏风上困觉。

睡前一念:呔!华山还钱!

暗香呢,穿着一身基佬紫,却是被八卦跟云梦的小姐姐有那么几腿儿。不是单相思,就是没在一起。

暗香今日被云梦澡堂子里与小姐姐戏水的鲜活男性肉体们辣了一道眼睛,红着眼睛躲在小角落里喝闷酒。
暗香喝了一口,想起云梦笑嘻嘻的看着池子里光膀子的基佬,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
掉着掉着,又想起云梦甩着别的男子的裤头大笑:姑奶奶的肚兜是你想拿就能拿?
暗香嗷嗷哭。

叼你老母!下次往这池子里加点料。

暗香骂骂咧咧,哭哭啼啼,觉得自己就是悲情小说里的悲情女主,看着混迹于各个门派美男之间的男主云梦,咬着手帕心绞疼。

“哪来的兔崽子扰你武当大人仙梦!长生殿吵吵嚷嚷成何体统!”

啪的一声,暗香不仅心绞痛,后颈子也痛。
他昏昏呼呼的仰头一看,喝!屏风上一位长相俊美的怪兽冲他嗷嗷叫呢!


说是酒壮暗香胆,确实是不假的。


暗香眯着眼睛瞅了一瞅,嘴巴一撅。

“长生殿睡的直打呼噜就是体统了?”

睡眼朦胧的怪兽瞬间清醒,反手拔出长剑。
“你…你说什么!”

“我说,在长生殿睡觉的仙人,厉害。”

武当如五雷轰顶,第一次,第一次啊!在别的门派面前如此失礼。师兄说如果有任何失礼之举,首当是要道歉的。如此看来,只能,只能……

“只能杀你灭口了!”

暗香惊了,一口高浓度酒精喷到这位小怪兽脸上。

“…你们武当,当真是厉害!”

“云梦跟别的帅哥玩泼水,你这个武当还来害我…罢了,今日,”暗香握紧了拳头,“就不醉不归!”

言罢,深吸一口气,仰头灌了口酒,视死如归般的,渡到了还在愣神的武当的嘴里。


酒多坏事,也不是假的。


那可是武当啊!是喝过的最浓的酒水就是从王大娘铺子里摸来的米酒的武当啊!

武当看着暗香,暗香看着武当。

暗香想跑。

武当飞速起咒,一个印记将他按倒在地,将不停左右摇头试图挣扎的暗香的头硬生生掰正,对准还留着酒香的嘴唇恶狠狠的咬了上去。

武当昏昏呼呼的,只记得师兄说过,如果别人欺负你一下,你就欺负他一百下,搞死他。


酒是真的害人。


武当青筋暴起的撕扯着暗香的衣服,看着差点又迸出泪来的暗香心想,这厮,肯定是往酒里下了毒,呸,歪门邪道。

不然的话,堂堂清心寡欲的武当,怎会瞅着他红红的眼角心生贪念呢?

武当的头昏昏的,心中默念,按计划行事,按计划行事,我可是武当!

可是此刻夕阳西下,长生殿只有酒气和暴戾,门外的师兄弟组了个小组跑到华山去催债了,一切都静悄悄的,只有忽大忽小的喘气声,还有暗香小小的,嘶嘶的气声。

所以此时此刻,计划变成了本能,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

暗香哭哭咧,心想,女主角要被男二玷污啦。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