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一惊

脾气不好 装作很好

© 大吃一惊
Powered by LOFTER

蔡居诚x武当少侠

竟然有人跟我一样喜欢诶美滋滋

——————————————————————
少侠倾家荡产,每天都送发光的小石头,终于没有被猛地砸上的房门碰到鼻子。

“萧掌门对师兄来说,其实是很重要的人吧。”

“瞎扯!整个武当,在我眼里都是虾鱼蟹泥,不值当入眼!”

“可是邱师兄说,二师兄你以前很缠他的。”

“呵,我当时瞎了眼。”

“邱师兄说,你为了在他面前多晃悠几下,把扫掌门那里山道的扫地弟子威胁的哭出声。”

“…那是我见不得脏,他扫地不干净。”

“邱师兄说,掌门说话你就变星星眼,半秒后又故作镇定,被发现还迁怒于他。”

“那是我练的秘法…眼睛就会变成这样,你懂个屁。”

“可是邱师兄说……”

“邱师兄邱师兄,天天邱师兄,是不是他说的每句话你都想抄下来?”

“不是啊师兄,邱师兄他……”

“都在我这了就别提别人的名字!”

“……嗯嗯师兄他…”

“胆子大了?”

“师兄他让我别理你。”

“……”

“他说你心术不正。”

“那你还敢跑我这儿来撒娇?不怕被逐出师门?”蔡居诚定子都握紧了。

“不会的。”少侠笑了笑。

“我觉得师兄你虽然嘴巴讨人嫌,得理不饶人,不得理也不饶人,还喜欢甩我板门,我觉得我鼻子都要塌了……”

“嗯?”

“但是师兄你会给我送礼物,还写信给我,师兄根本就是个极端的死傲娇嘛。”

“你!”

“在师兄这里最放松了。”

“……”

“我啊,可是挺喜欢蔡师兄的。”

“陪我喝酒嘛,师兄…唔?”

蔡居诚心烦的用右手捂住了少侠的嘴巴,附身将坐在凳子上的他逼的往后靠了一靠,不爽的咋了一声嘴,左手定住少侠的肩膀,盯着他看了半秒,然后恶狠狠的,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额头。随后嫌恶的放过了他的嘴巴。

“…师,师兄……”少侠嘴巴微微张开,脸上不知是因为酒气还是羞涩,红扑扑的一片,像蔡居诚还在武当时长生殿窗外淡淡的晚霞。

“小孩子,喝那么多酒干嘛?”

“时间超了,还不快滚出去?”

“……诶?”

“明天记得带你那些破石头来给我!”

“啊,好…”

蔡居诚再次狠狠地甩上大门,掩去的不仅是小少侠轻柔的白色身影,还有他红的发烫的耳朵。

他气冲冲的转身移步桌前,抄起少侠用过的酒杯,本想往地上一砸了之,犹豫了一下,缓缓举到嘴边。倒了些酒,抿了抿。

邱居新长邱居新短,人都在我这儿了,心还在外面飘个什么?邱居新知道的都是以前的旧事,你要是想听新的,为何不直接来烦我?
他说萧疏寒是我以前重视的人,那么现在呢,又多了一个谁…

“下次再喝这么多酒,”蔡居诚眯了眯眼睛,“可就怪不得我了,小 师 弟。”

“我可不是什么好人。”

评论(9)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