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一惊

脾气不好 装作很好

© 大吃一惊
Powered by LOFTER

话说其实我有点想站武当少侠受拉
虽然每天都在努力嫖二师兄 但是一想 如果酒量不好的话……

“怎么的,每天都来给我送这些名贵玩意儿,非拉着我喝酒,现在真要喝了却是一杯倒?啧啧,武当弟子……”

“不,不是,师兄…嗝,这酒里好像加…加了东西…唔……”

“青楼的酒你想有多干净?”

“……唔。”傻笑。

“登徒子,到现在还想着跟我彻夜长叹?”气笑。

“师兄你……还是…”

“还是什么?”

“还是笑起来好看诶……嘿嘿……”

“……什么玩意儿。”

“我明天,还,还会给你送花的……小石头也都给你……唔…”

“哈…”

“有两个……师兄。”

“……我真是败给你了,什么愣头崽子。”
然后师兄就把少侠搬到床上去啦哈哈哈哈哈哈,第二天冷着脸喊他滚(?)

评论(9)
热度(104)